職員愛用物-01.jpg

 

ALL THE GOOD THINGS WE SHARE

 

 

好東西值得等待 更值得分享

 

今天將以uomo職員的角度分享他們最喜歡的商品

 

---------------------------------------------------------------------------------------------------------------------------------------------

 

 

  ▏nori 後背包   

 

9UMC0064TID

 

 

 

COWA x uomo 職員 R先生

 

使用時間 6個月

 

 

IMG_2480.jpg

 

 

 

 

Q: 購入契機是什麼呢?

 

 

從學生時代最常背的就是後背包,應該很多人跟我一樣出門不喜歡手上很多東西吧!

 

工作後,因為要配合上班的服儀漸漸改成手提包但始終不習慣,也一直在找合適的。

 

直到我看到uomo 的nori後背包,穿著正式不用擔心會有違和感;假日出遊也可以帶。

 

此外,皮料上以特殊的水洗方式製作,不用擔心容易刮傷或是磨到,用久了反而會有種亮澤感。

 

喔,對了。在顧及包包美觀的同時,我更希望可以一直持續使用他,

 

所以在挑選上皮料適當的柔韌度讓我不用擔心會因為太重對包包的影響。

 

 

 

996888.jpg

 

 

 

 

Q:  最喜歡的地方是?

 

 

背包貼背的部份是我最喜歡的地方,以加厚的油蠟帆布作為背包後側設計真的很貼心。

 

這樣的設計我真的比較少看到,油蠟帆布的耐刮防磨損及輕度的防水功能

 

夏天出門背著也不用擔心汗水對皮料的影響,出遊時放在地上也不用怕容易刮到。

 

除此之外,這樣的拼接方式看著看著也有點不一樣的味道,雖然有些後背包貼背上有設計類似排汗氣網

 

但總覺得好像有點不太正式。能看到有這樣的設計真的是我很喜歡的。

 

9UMC0064TID (3).JPG

 

 

 

 

Q: 平時都怎麼使用呢?

 

 

無論上班或是假日想找個咖啡廳坐,我都會帶著筆電,包款的方形設計讓筆電的收納非常的方便

 

裡面的隔層非常的簡單,我通常都會把錢包跟鑰匙放在內側貼背的口袋,為了方便拿取,包包前袋

 

我都會放悠遊卡或是手機。有時候如果東西多,我會調整包包側邊的調整帶,讓包內的空間增加外

 

還可以保有它的美觀,其實這也是我很喜歡的原因之一啦!非常的實用。

 

 

 

Photo 13-05-2016, 14 15 06.jpg

9UMC0064TID (2).JPG

BAO19607.JPG

 

 

 

 

Q: 用了6個月,你覺得跟剛開始使用有什麼不同呢?

 

我覺得在外觀上改變比較多吧,可以看到,我覺得皮料變得相當柔軟,尤其是肩帶的部分因為最常接觸

 

有點舊舊的色澤感。這也是我喜歡這樣的牛革質感,會因為使用久了有不一樣的韻味。其實我也有同樣

 

皮料的手拿包,古銅色的五金也是我當初選定這款包的一個原因,不論拉鍊抑或是扣子,仿舊

 

的效果在使用後依然維持,配上皮料的亮澤舊化的紋路,顯得更加吸引人了! 

 

 

 

BAO19610.JPG

 

9UMC0064TID (1).JPG

SHOP    nori 後背包 - 9UMC0064TID

 

 

 

-------------------------------------------------------------------------------------------------------------------

 

 

 

 ▏charm拼接皮夾   

 

CUMRC2524RTDS

 

 

 

Q: 在選用皮夾上,也是用類似復古感的嗎?

 

 

恩,我覺得看感覺吧

 

像我近期購入的是這款皮夾,皮料摸起來比較硬

CUMRC2523RTDS-2.jpg

這款我覺得跟我以往的皮夾有點不一樣的是採用拼接的設計。

 

皮夾據說有聚財的效果,多了不一樣的顏色讓我在使用上可以有不一樣的心境 (哈哈哈)

 

這款皮夾算是基本款的皮夾,卡片層數量剛好符合我的需要 

 

 

 

IMG_2494.jpg

 

 

 

鈔票夾部分中間的隔層讓我可以簡單歸納我的鈔票。

P_20170620_122727_HDR.jpg

 

DSC06069.jpg

 

P_20170623_113524.jpg

 

SHOP    charm拼接皮夾 (藍黑)- CUMRC2524RTDS

 

 

 

 

 

 

---------------------------------------------------------------------------------------------------------------------------------------------------

 

 

 

 

  ▏uomo credit 手機殼   

iphone7/ iphone 7plus

 

 

 

Never gets bored with colour black 

 

黑色對我來說有一種魔幻的吸引力,像我的手機殼 也一定要黑的

 

 

IMG_2757-1.jpg

 

這款手機殼也是剛上架就購入嘞,因為皮革使用久,多了光澤感的效果

 

我想,這也是我愛上皮革的原因之一吧 

CUMP2537GXD.jpg

 

手機殼背面貼心設計了單層卡片夾,我都用來放悠遊卡 

 

 

 

 

 

SHOP  

 iphone7/ 7plus 手機殼- CUMP2537GXD/ GXD-L

      

 

 

 

 

 

在生活中,日常上處處可以看見皮革的運用及變化,真的蠻有趣的。

 

 

 

更多uomo商品 ↓

arrow
arrow

    cowa-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